东田镇: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东田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6-02-26 15:28

近日,东田镇召开全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泉州市各级纪委全会和南安市纪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市纪委许勤荣书记的工作报告,并就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该镇要求全镇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放松,一是弛而不息纠正“四风”;二是在举办婚丧喜庆事宜上严格按照《泉州市厉行节约文明举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要求执行;三是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做到既廉洁自律,又管好身边人;四是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五是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六是乡镇纪委要切实加大纪律审查力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