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府市长康涛带队到南安市检查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6-03-03 17:21

日前,泉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康涛带领检查组到南安市检查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并主持召开南安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汇报暨集体约谈会。

会上,泉州市政府市长康涛就当前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重要讲话,并对南安市党政领导进行集体约谈,要求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健全责任追究制度,推动责任的全覆盖;要立足抓早抓小,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深化作风建设,杜绝“四风”问题反弹;要始终利剑高悬,严厉惩治腐败。

泉州市纪委副书记许锦聪通报2015年度问题收集、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清单。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汇报2015年度南安市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特别是“五抓五看”)情况,并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按照上级检查组的要求,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新台阶,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泉州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陈韫哲主任带队查阅有关内业资料,深入了解南安市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省委“五抓五看”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向南安市委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期间,还带队实地抽查南安市财政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南安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人大、市政协党组书记,南安市纪委、监察局领导和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图为南安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汇报会现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