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街道:“四个从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
来源:柳城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6-03-03 15:27

今年来,柳城街道通过专题会、下发文件、签订责任状,全面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四个从严”抓好“两个责任”落实。

教育从严,确保思想认识落到实处。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并下发文件,就新一年落实党风廉政要求做出部署,对党员干部从严教育,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管理从严,确保制度要求落到实处。制定《柳城街道2016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方案》和《柳城街道关于落实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要求直属单位和各村(社区)“一把手”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装在心中、抓在手里,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要求。

执纪从严,确保检查监督落到实处。街道纪工委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检查各单位第一责任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通过短信、电话、微信公众等平台开展廉洁提醒,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覆盖。 

责任追究从严,打造铁的纪律。对管辖范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的行为或履行责任不力,以致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追究当事人责任的同时,将追究单位第一责任人责任和挂钩分管领导的监管责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