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桥镇: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来源:官桥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6-05-20 17:38

连日来,官桥镇纪委把正风肃纪贯穿乡镇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以学习教育、巡回督查、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强化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抓好换届纪律的学习教育。该镇召开党委换届选举部署暨严肃换届纪律工作会议,对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镇直各单位负责人重申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收看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镜鉴》,要求广大干部要始终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环境。  

开展换届纪律巡回督查。抽调人员组成换届纪律巡回督查组,深入全镇29村(社区)了解掌握情况,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受理涉及换届问题的问题线索,排查可能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

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该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镇直单位负责人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换届纪律在各级不折不扣执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