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荣为纪检监察机关党员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本委组织和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6-22 11:48

6月20日下午,南安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勤荣为委局机关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作题为“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专题党课。

许勤荣围绕什么是官德、为什么要重视和加强官德修养、当前如何加强党员干部官德修养等三个方面,深入剖析古代官德的深刻内涵、历史传承和现实意义,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专题党课。许勤荣要求,官德关系着党风政风,影响着社风民风,广大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官德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四方面着眼入手:一是慎独慎微,要坚持以德修身,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不断固本培元,增强“免疫力”,永葆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二是一心为公,要时刻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好党员;三是清廉为政,要保持清正廉洁,恪守为政底线,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带头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四是勤于学习,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砥砺前行,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尖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