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6-06-30 16:1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9日,福建省纪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员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出席会议。

在倪岳峰的带领下,省纪委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对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宣誓和表彰结束后,倪岳峰以“夯实学习基础,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给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倪岳峰指出,“两学一做”对加强纪检机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党章党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依据和武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方向和指南,做合格党员是纪检干部最基本的条件和要求。倪岳峰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深悟透,做到系统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合格党员的标准底线形象立起来,明确合格党员标准,守住做人做事底线,树好党员先锋形象,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本色。

据悉,省纪委还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举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等方式纪念建党95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