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6-07-05 11:12

7月4日上午,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要求,省纪委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倪岳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倪岳峰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理解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倪岳峰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跟上中央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