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办:系列活动营造换届廉洁氛围
来源:驻市政府办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6-07-15 17:36

近日,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谈心谈话、推送纪律要求等方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开展廉洁换届专题教育,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我市《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关于加强严肃换届纪律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的“十不准”等相关纪律要求。同时,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市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换届纪律规定进行一次专题谈心谈话,并组织本单位科级干部和市管副科级后备干部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此外,还依托《南安政务信息》、南安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等平台,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换届工作“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和干部选拔任用“十不准”等纪律要求,提高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及时公布违反换届纪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