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9 17:27

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份文件,从更高的全局高度,确定立党的基本原则,规范整个政治架构的正常运行, 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释放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的明确信号, 可以说意义非凡。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的责任,就是同全党同志一道,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使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全面从严治党是关乎人心向背的大问题,它需要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需要打虎拍蝇的坚强决心,需要人人参与的强大合力,正风肃纪,一起前行。
  我们有理由相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一定能书写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答卷,从而激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正能量,让组织更强大,让人民更暖心! 


(作者:梅山镇纪委 赵福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