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文体新局纪检组:力保执纪监督工作不断档
来源:驻市文体新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9-20 15:30

驻市文体新局纪检组主动融入,积极对接,一方面组织学习传达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一方面认真了解被监督单位有关情况,做好与原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衔接,力保执纪监督工作不断档。

主动对接,达成思想共识。积极与驻在部门联系对接,分别在市文体新局、市旅游局召开进驻见面会,传达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工作有关精神和派驻纪检组主要任务;与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交流,在思想上达成共识,争取工作的主动权。市文体新局第一时间为派驻纪检组配备了办公用房及办公设备,切实为派驻纪检组做好后勤保障。

加强联系,厘清基本情况。积极参加市旅游局党组(扩大)会议、市文体新局半年工作汇报会等重要会议,同时认真收集整理被监督单位工作制度、人员名册、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要求、领导分工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与被监督单位原派驻纪检组进行工作衔接,为派驻纪检组开展监督执纪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