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组:“清风廉语”周周见
来源: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10-17 17:44

“廉洁方能聚人,律已方能服人;自正方能带人,无私方能感人”。这是周一上班时,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收到的第一条短信。
  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组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方式,利用短信平台,每周一定时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清风廉语”。廉政短信内容丰富,不仅有针对性的“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时效性的“中秋国庆清廉过,不踩红线不踩雷”,还有温情性的“双责双查管到位,团队平安萌萌哒”,还有新颖性的“守纪守法守规矩,管住自己不任性”等等。发送时段也是有讲究的,短信发送分三个重点时段:在周一定期发的廉言警语,旨在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在开展作风督查、召开例会等期间,通报最新工作进展情况,旨在增强党员干部的勤政意识;在重大节假日期间,发送相关制度法规,旨在增强党员干部自律意识。 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组还将不断丰富廉政短信内容,增加廉政新闻、廉政要求等内容,提供较全面的廉政信息,坚持每周发送一条廉政短信,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廉政勤政和自律意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