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法院纪检组:学《八闽家训读本》 立工作“规矩”
来源:驻市法院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12-11 17:31

“《八闽家训读本》这本书很有意义,它提醒我们要继承优秀的家规家训,以良好的家风促进全社会和谐风气的形成。”驻市法院纪检组一名干部在学习《八闽家训读本》一书后说道。
  近日,驻市法院纪检组组织“学家训、立规矩”专题学习会,学习内容就是市纪委给干部们订阅的《八闽家训读本》图书,并畅谈心得体会。
  在静心阅读后,纪检组干部分别发表自己的读后感,并对更好地开展执纪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种集中学习的方式,能够静下心来思考、探讨工作。大家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案件线索的管理、查处、信息报送、内勤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达成共识,将有效推动纪检组工作进一步规范。
  “立规矩是为了更好的履职担当,职责明晰了,制度完善了,我们的纪检干部就能更好地投入到执纪监督工作之中。”驻市法院纪检组组长谢梓东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