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公开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南安市纪委市监委 发布时间:2018-01-17 17:14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7年3月至5月,市委巡察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九都镇、洪梅镇、省新镇、市供销社、市卫计局(计生协会)等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巡察。
  2017年
7旬,各巡组分别向被巡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情况,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巡发现的问题。被巡察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市委第一轮巡察反馈问题176个,制定整改措施272个,现已基本完成整改,建立完善各项制度86项,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及时跟进查办,现己立案15人,党政纪处分15人,移送司法机关5人,组织处理1人。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巡察工作相关要求,2018年1月16日,上述7个被巡单位党组织将巡整改情况对外公布,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各被巡察单位的具体整改情况及其联系方式详见市纪委市监委网站(http://www.nascdi.gov.cn/)。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各被巡察单位反映。
  相关链接:
  1.中共南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2.中共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3.中共南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4.中共省新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5.中共九都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6.中共洪梅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