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公开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南安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7-02 16:23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77月至10月,市委巡察组对翔云镇、康美镇、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林业局、罗东镇和眉山乡等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巡察。
  20181月下旬,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巡察发现的问题。被巡察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问题218个,制定整改措施482个,现已基本完成整改,建立完善各项制度126项,挽回经济损失230多万元,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及时跟进查办,现己立案8,党纪政务处分8人。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巡察工作相关要求,201872日,上述7个被巡察党组织将巡察整改情况对外公布,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各被巡察单位的具体整改情况及其联系方式详见市纪委市监委网站(http://www.nascdi.gov.cn/)。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各被巡察单位反映。

  相关链接:

   1.中共翔云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2.中共康美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3.中共南安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4.中共南安市林业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5.中共罗东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6.中共眉山乡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