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集体廉谈助力村级班子担当作为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0-23 20:28

一段来,村级班子换届选举结束后,南安市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积极作为,纷纷组织集体廉政谈话活动,为新任村级班子成员上好“廉政课”,激励他们牢记责任、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勇挑担子,善于作为、尽心尽责,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带路人”。

东田镇要求新一届村级班子成员做顾全大局的“领航员”,基层组织的“管理员”,维护稳定的“消防员”,狠抓落实的“执行员”,群众信任的“服务员”。

英都镇要求新一届村级班子成员重学习,解决能力不足问题;讲发展,牢固树立赶超意识;树公心,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明规矩,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知敬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洪梅镇要求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在做人做事上当好表率,在推动发展上有过硬本领;在富民强村上有创新思维;在推进工作上有强大合力;在履行职责上有强烈意识;在为民办事上有良好形象。

官桥镇要求新任村两委成员作风要端正,处事讲公心;本领要过硬,干事讲原则;个人有修养,班子讲团结;齐心谋发展,合力做奉献;纪法挺在前,清廉守形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