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来源:南安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10-30 15:38

根据泉州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泉州市委专项交叉巡察七组将对南安市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开展20天左右的专项交叉巡察。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规定,围绕发现履行生态环保政治责任方面、监督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

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南安市有关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联系电话:18965799191(巡察组专用,开通时间:工作日8:00-20:00);设专门邮政信箱:南安-105信箱,中共泉州市委专项交叉巡察七组收,邮政编码:362300;意见箱设在南安市政府机关大院大门左侧。

特此公告

 

                       泉州市委专项交叉巡察七组

                           2018年10月30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