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紧盯关键节点 查纠“四风”不止步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04 16:23

元旦期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领域,坚持监督第一职责,组织专项督察组深入大型商场、宾馆酒店、旅游景点、礼品商行等地进行实地察访,通过现场座谈、查阅清单、核查票据等方式,严查违规公款购卡、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发放福利等问题,持续正风肃纪,严防“四风”反弹。

图为12月31日,美林街道纪工委到某茶行核查票据排查是否存在公款违规购买茶礼等问题。

图为1月2日,金淘镇纪委到镇财政所对公务接待、车辆费用、工会经费等进行检查监督。

图为节前乐峰镇纪委到乐峰卫生院开展“三公经费”检查。

图为12月30日,洪濑镇纪委到土特产专卖店排查是否存在利用公款购买土特产赠送节礼的问题线索。

图为12月29日,官桥镇纪委联合官桥市监所工作人员在某茶店检查是否存在公款购买茶礼问题。

图为12月29日,水头镇“四风”督查组在某玉石馆排查是否存在公款购置名贵特产礼品等情况。

图为12月31日,石井镇纪委专项督查组到某超市督查是否存在公款购买购物卡、礼品等问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