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信访举报件暨问题线索处置专题培训会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3-22 16:14

日前,南安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信访举报件暨问题线索处置专题培训会,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市直各派驻纪检组,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纪委(纪工委)的1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上级纪委监委有关科室领导、业务骨干作题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政策业务宣讲》和《加强乡镇纪委问题线索处置》专题辅导,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处置工作等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和分析。同时,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作出了具体指导。

通过培训,有效促进全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升信访件办理、问题线索处置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岩华在培训会上讲话

 泉州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林添盛作专题辅导

 专题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