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南安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南安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7-11 15:51

1.jpg

7月10日,十三届南安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岩华出席会议。

 2.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标准要求、更高的工作水平,紧贴基层实际,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一批制约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问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首要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要求,多维度观察,深入分析研判,找准被巡察党组织最重要最突出的问题,不断提高巡察监督质量。要切实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讲究方式方法,严格纪律要求,锤炼能力素质,打造过硬巡察干部队伍。

会上还宣布了市委第八轮第一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决定。会后,市委巡察办还组织全体巡察干部进行业务培训。

 3.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