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岩华到英都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英都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7-12 10:49

7月11日上午,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岩华到英都镇开展调研。

李岩华走访检查了镇纪委办公室、信访接待室、谈话室等办公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了英都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详细询问了英都镇纪委半年来信访件和自办案件等工作开展情况,关心了解镇纪委专职干部落实“三转”具体情况。

李岩华对英都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英都镇干部作风建设、村级干部队伍管理、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岩华要求,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干部队伍;要提升村级干部绩效管理水平,引导发展好村集体经济,指导各村每年集中力量办好事、办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镇纪委监察组要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监督,与正在开展的扶贫、民生、涉黑涉恶腐败、移风易俗等专项治理一体推进;要挺纪在前,为营造招商引资环境保驾护航,结合英都镇的优势产业、特色产业,着重查处吃拿卡要和中梗阻问题,力促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要严肃执纪问责,加大力度查处基层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坚持精准、审慎问责,对典型问题及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震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