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华到水头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水头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10-22 22:12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岩华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挂钩联系的水头镇各村(社区)实地调研。

幸福家园.jpg

在水头镇巷内村,李岩华一行详细了解该村幸福家园建设情况。

主题教育.jpg

在水头镇朴一村,李岩华一行察看了该村主题教育宣传长廊。

调研中,李岩华一行通过察看项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各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移风易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听取基层党员、村级干部意见建议,查找工作短板,研究思路办法,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李岩华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联系群众的第一纽带,要高度重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牢党的执政根基;要积极作为,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持续抓好村级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让基层党组织有活力、有能力、有动力。

李岩华要求镇村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职,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监督,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增强执纪监督的实效性、震慑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