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以考促学强本领 以学促用求实效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1-05 14:46

10月30日,为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效果,南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规则》《规定》知识测试。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监察组、各派驻(派出)机构等200余人参加测试。

据悉,此次考试是南安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措施,通过闭卷形式,围绕《规则》、《规定》内容选材出题,设置了填空、判断、单选和多选四种题型,全面测试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对日常监督、线索处置、初步核实、立案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业务知识的掌握和领会情况。考试现场,应考人员认真答题,气氛紧张严肃。

“通过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督促大家找差距、练内功、强本领,自觉强化法治思维和程序意识,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南安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南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规则》《规定》业务知识集中测试_副本.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