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华到水头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水头镇纪委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1-28 20:27

1月28日,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岩华到水头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期间,李岩华看望了奋战在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李岩华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消除假期情绪影响,全面投入应急防控战备状态,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面过细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防控部署,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切实做到防控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1580214413665001820_副本.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