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华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05 17:02

几天来,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岩华带队到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柳城街道、官桥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李岩华走访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以及各项防控制度落实情况,提醒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和自身调节,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得过硬。

督导期间,李岩华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深入基层一线,切实把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疫情防控关键处、群众急需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以监督实效保障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针对返岗、返工、返学等人员输入高峰,要广泛发动、组织和凝聚群众,落实村、社区属地责任,筑牢网格化管理的严密防线,确保摸排工作和数据统计更彻底、更准确,切实加强源头管控,减少疫情“增量”。要按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安排,强化沟通衔接和工作对接,进一步统筹防控应急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以更科学的办法、更严密的措施、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作风,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小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01.jpg

李岩华到市市监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002.jpg

李岩华到柳城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官桥 (1)_副本.jpg

李岩华到官桥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