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华到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督导工作
来源:水头镇纪委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5-27 20:26

近日,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岩华带队到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督导工作。

李岩华先后深入上林村、曾庄村和埕边村,详细了解各村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和期盼,与镇村干部一起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共商解决方案。

督导中,李岩华就镇村干部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在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等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李岩华要求,乡村振兴作为一项系统性工作,要立足民生,深入群众,多为群众着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合理利用资源,实现增收节支;要规范管理,敢创敢干,胆大心细,做好项目规划,全力走好乡村振兴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之路。镇纪委监察组要充分履行监督职责,通过常态化督查,时刻警示镇村干部廉洁敬业,对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履职尽责不力的及时提醒;要严明纪律要求,对不作为、乱作为等情节严重的要严肃问责,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状态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凝心聚力营造务实高效的良好工作氛围。

1589648337_副本.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