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澄清会支持干部干事创业
来源:驻市教育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0-06-11 17:42

“感谢纪检监察组的关心和支持,让我真正放下了委屈和包袱,今后工作中我将更加严谨、认真、负责,正确面对群众监督,接受组织的检验。”近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某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作风会议,对受到不实举报的校长进行澄清正名,校长深有感触地说。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认真核查信访问题,切实做到审慎从严、不枉不纵,既运用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约束干部,又善于用党的政策保护干部,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进一步树立扶正祛邪、激浊扬清的鲜明导向,积极培育崇善向上、担当作为的政治、文化、社会生态。

在当天的干部作风会议上,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通报相关举报信的核查结果,及时为受到不实举报的校长澄清问题,既让他有效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又有效激发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大家认为,这个会议很暖心,正气得到了弘扬、担当有了靠山,干事胆气、底气更足了。大家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共同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