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委监委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10:59

近日,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南安市纪委监委志愿服务队携手南安市公益图书室协会,赴翔云镇沙溪村开展关爱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为沙溪儿童送上生活学习物资的同时,通过陪同阅读、教折手工花朵、朗诵感恩诗歌、领唱温情歌曲等方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学会向家人表达一份爱与祝福。互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分批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孩子,送去温暖关怀,鼓励他们发奋努力学习,自信快乐成长。

据悉,此次活动是南安市纪委监委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志愿服务意识,激发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热情,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用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用奉献诠释忠诚担当的良好风貌。

01.jpg

02.jpg

03.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