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来源:南安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9 20:17

按照中共泉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泉州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二组自2020年4月20日起对南安市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巡察。

巡察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泉州市委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地方巡视巡察反馈脱贫攻坚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克服疫情影响推进脱贫攻坚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进行再传导,对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再督促,对脱贫攻坚成效进行再巩固,切实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965799866(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设立专门邮政信箱:泉州市B00159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市委市政府大院门口右侧设立联系信箱。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泉州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南安市推动脱贫攻坚过程中的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南安市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泉州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二组

    2020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