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华到水头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17 17:56

12月16日,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岩华带队到水头镇邦吟村、文斗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608198913614070040.jpg

李岩华听取文斗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李岩华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水头镇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确保扶贫开发成效经得起检验。

1608198960872038471.jpg

李岩华深入邦吟村走访贫困户

李岩华强调,水头镇党委政府要组织挂钩帮扶责任人再次入户走访,向贫困户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帮助解决生活、生产等方面困难,提高贫困户对党的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满意度;要下足“绣花功夫”,对贫困户“一户一档”、扶贫内业资料等进行全面核查,查缺补漏、落实整改,确保档案资料完整、扶贫手册完善。同时,要求镇村两级监督链条要紧盯党委中心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坚决纠正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保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底、见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