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来源:驻市政法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1-03-22 20:36

1616416493298031664.jpg

图为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现场


“不矜细行,终累大德。”腐败分子的堕落过程,一次又一次地印证了这句古语。在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驻足在一个个鲜活典型的反面案例展板面前,内心震撼不已。这是日前,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的一个场景。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刚才,我详细看了基地内展出的几起本地被查处党员干部案例,确实深受触动。”参加参观学习的政法委干部对此深有同感。

“我们组织开展这项活动,一来是履行纪检监察组监督职责,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促进监督单位党风政风向好向上;二来也是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工作要求,推动整顿活动向纵深开展。”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介绍道,“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更主动、更深入、更全面落实监督职责,擦亮‘探头’,当好‘前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