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下沉落地 推进生态环保专项巡察
来源: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1-05-11 18:47

一段来,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发挥政治监督作用,针对市委生态环境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督促市自然资源局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一是落实巡察整改的监督责任。及时与驻在单位党组联系,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成立专项整改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时间。

二是明确巡察整改的监督事项。协助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把巡察整改任务细化分解成14项35个问题,明确整改责任科室、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

三是多方式监督落实。协助驻在单位党组召开3次党组会,听取巡察整改工作汇报并进一步部署抓落实;深入责任科室了解巡察整改进度,协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深入一线,实地察看巡察整改情况。目前,35个细分问题,已整改18项,持续推进整改17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