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华到蓬华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和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来源:蓬华镇纪委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6-07 17:42

6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岩华到蓬华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和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1623059238526052986.jpg

李岩华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华美村沙园学舍、休闲景观步道、华美坝等,深入了解文物古迹的历史由来、文化传承、保护修复、规划利用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等情况。

调研中,李岩华就推进乡村振兴和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统筹谋划,把文物保护利用同乡村振兴战略等结合起来,在深入挖掘更多红色资源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山城乡村红色学习教育基地优势,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提振乡村振兴精气神。二要整合资源要素,通过开发乡村旅游项目,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为乡村振兴增添新的动力,彰显乡村特色品牌。三要传承历史文化,切实把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发挥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

2083758926_副本_副本.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