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17:1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守初心,6月24日,南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永春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625130644492091924.jpg 

活动第一站,党员们来到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永春县岵山镇,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近距离感受特色文化底蕴和党建风采。

 1625130672570044207.jpg

沿着干净整洁、充满荔香的乡间小道,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员一行来到岵山镇党员驿站,通过翔实图片资料,见证从党的诞生到二十一世纪社会变迁发展,在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同时,更加坚定“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的信念。

在永春县余光中文学馆,党员们走进“乡愁诗人”余光中,从一封封手稿中体验一代诗人的文学匠心,在海峡情缘中感受海外乡亲的爱国之心、思乡之情。

1625130701756077047.jpg 

随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员来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在体验馆序言厅,全体党员整齐排列,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践行誓言的决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边听讲解边观看图片、场景、视频影像资料等,不时通过现场互动设备参与学习体验,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

1625130800366015720.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