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典型案件复盘交流会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7 18:30

日前,南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典型案件复盘交流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添盛,市纪委监委有关班子成员及相关专案组人员参加会议。

复盘会围绕近期查办的两起重点留置案件进行复盘辨析,从线索处置、案件程序、证据质量、谈话讯问等方面对案件进行全面复盘分析,总结推进案件进展的有效措施和做法,自觉检视不足、查找短板,以点带面提升办案质效。

林添盛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下更大力气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积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加强学习调研培训,强化实战练兵。要注重以老带新,通过“一对一”指导、“手把手”传帮带等方式,持续推动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履职能力和实战本领。要强化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案,讲规矩、懂程序、重约束、守纪律,树立公正执纪执法的理念,守好安全办案红线,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复盘_副本.jpg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