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25 10:45


2月22日下午,南安市纪委监委开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测试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添盛,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市直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管国有企业纪委、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纪委(纪工委)近220名干部参加测试。

据悉,此次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是开展全市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大学习活动的措施之一,旨在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对相关综合业务知识的学习、理解和运用情况,进一步推动提升干部业务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近年来,南安市纪委监委始终把干部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多角度、全方位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通过“学+讲”“学+考”“学+用”等方式,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苦练内功、强化本领,营造积极担当作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