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添盛带队到梅山镇调研廉政教育专项工作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6 18:00

5月13日下午,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添盛带队到梅山镇开展廉政教育专项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梅山镇芙蓉李氏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和南安市(梅山)侨批展示馆进行现场调研。随后,调研组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项工作调研座谈会,就廉政教育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到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林添盛表示,廉政教育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中起着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一环,是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

林添盛强调,要着力形成廉政教育工作合力,坚持上下联动、部门互动,把廉政教育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统筹谋划,协同推进;要着力抓好廉政教育阵地建设,丰富教育内容,规范阵地管理,切实发挥阵地教育功能,助力廉政教育常态化开展;要着力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方法,依托本地丰富的廉政教育资源,强化示范引领和警示震慑,打造干事创业、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