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添盛到市纪委监委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1 18:10

日前,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添盛深入市纪委监委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

家访中,林添盛代表市纪委监委向长期默默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家属表示感谢的同时,详细了解干部家庭近况、子女就业就学情况、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状况以及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听取家属的意见建议,叮嘱干部家属做好“廉内助”,常吹“廉洁风”,把好“廉洁门”,筑牢“防腐墙”。

1655805843434028719.jpg

1655805897536077345.jpg

近年来,为推动廉政家访常态化,南安市纪委监委实行分层廉政家访,利用晚上、周末时间对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全覆盖廉政家访活动,把关心爱护和监督管理结合起来,让监督触角延伸到“八小时之外”,把严管厚爱送到“家”。

据悉,今年6月,南安市纪委监委还通过发放一份倡议书、组织一次警示教育、赠送一本家风书籍、举办一场专题讲座等系列家庭助廉活动,将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推动组织监督和家庭监督同向发力,共同营造廉洁文明和谐家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