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添盛到市委党校上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26 18:42

8月26日下午,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添盛到市委党校上专题廉政党课。

党课上,林添盛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任务以及南安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保持反腐倡廉定力、争做勤政廉洁表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围绕深刻把握反腐倡廉新形势新任务、清醒认识“六大纪律”行为底线、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坚韧执着等方面内容,为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市政法系统干部和第42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

林添盛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铁一般的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用“铁肩膀”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铸就铁一般的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真正心怀“国之大者”,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铸就铁一般的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常学常新、走深走实、活学活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人生之舵。要铸就铁一般的担当,坚决为民掌好权用好权,常怀敬畏之心,依法秉公用权,永葆为民情怀,始终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让权力在监督和制约下规范运行。要铸就铁一般的作风,发扬勤政务实奋斗精神,担责履责、真抓实干、追求质效,突破关键环节,突出重点问题,推动全局工作发展。要铸就铁一般的品格,坚守清正廉洁自律底线,常修为政之德,严格自律自警,恪守亲清之道,培树良好家风,争做一名南安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者、维护者、引领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