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添盛带队调研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工作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30 12:02

日前,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添盛带队到罗东镇、梅山镇、省新镇开展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专项调研。

1661832081224052740.jpg

林添盛一行先后到罗东镇银河新城社区、梅山镇蓉中村、省新镇省身村,与镇村(社区)干部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纪检监察进邻里、“一肩挑”人员管理监督、小微权力监督微信群等工作开展情况。

1661832046716084231.jpg

林添盛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自觉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深入开展纪检监察进邻里活动,持续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真正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要坚持“见人见事见效”,紧盯“三资”领域重点环节和“一肩挑”重点人群,用好“小微权力监督微信群”,依法依规落实村务财务公开,畅通群众监督渠道。要做好群众工作,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将主要时间、精力花在监督下沉上,做到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用心用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

1661831975123026762.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