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26 17:35

10月26日,南安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添盛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泉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南安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始终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见实效,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做得更彻底、更坚决。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带头学深悟透,造浓宣传氛围,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守使命、担当尽责,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以更高的站位做实政治监督,以更实的措施拧紧责任链条,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要牢记嘱托、从严从实,在新征程上锻造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过硬要求贯穿始终,把“三化”建设一抓到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履行职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跟进监督、靠前监督,不松劲、不懈怠,紧盯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重点,督促各级各部门落深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落地落实。要对标上级要求,逐一梳理、查缺补漏,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坚定有力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