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2-08 10: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历史,弘扬斗争精神,12月2日,南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参观了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献、图片资料重温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锻炼。

在叶飞将军故居,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永葆政治本色。

现场参观学习结束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郑雷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的经历和认识,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随后,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大批革命英烈以其坚贞不屈、慷慨就义的英雄事迹,诠释了党员对党忠诚的深刻内涵,我们要以先辈先烈为镜,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用使命担当书写对党忠诚的新时代故事,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