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06 19:59

1月6日下午,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雄松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深入学习省纪委迟耀云书记在设区市纪委书记、省直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工作研讨会主要精神等,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扛起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和“三农”工作形势、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的重大判断,结合南安实际,贯彻落实会议对做好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标本兼治,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围绕“严、实、准、稳”要求,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要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大胆创新思路、勇于积极探索,努力在工作上有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共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