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7 17:45

1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雄松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首要之责,牢牢把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职责使命,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严纠政治偏差、严明政治纪律,督促全市上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全面从严之志,牢牢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持纠治“四风”力度不减、反腐惩恶尺度不松,做深做细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文章。要坚持系统施治之策,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有效运用辩证思维、一体理念、系统方法,结合南安实际,进一步夯实清廉之基、弘扬清廉之风、放大清廉之效,统筹抓好新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创建南安样板、提供南安经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