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28 17:43

1月28日,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雄松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做到人员就位、思想归位、工作到位,共同推动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陈雄松强调,要收心拢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及时调整精神状态,切换成工作模式,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人在岗、心在位,认真谋划好、梳理好、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以崭新的面貌对待新一年的工作征程。要奋勇争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聚焦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任务落实到岗、到人、到位,把握过程、闭环管理、狠抓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齐心协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严守纪律,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时刻把守纪律改作风顾大局讲团结摆在重要位置,做到精神状态饱满、工作秩序井然。要增强本领,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地学理论、学业务、学技能,以学促知、以知促行,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