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泉州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03 11:05

2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雄松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泉州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再学习、再研读。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纪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南安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确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学深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对全年工作早谋划、早研究、早部署,完善本部门各项工作各个阶段的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新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要加强自身建设不停步、不松懈。要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严于律己、严管所辖,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围绕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要求,健全完善内控机制,持续加强“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坚决锻造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