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10 17:48

近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和研究部署反腐败协调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陈雄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2022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今后加强全市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和各成员单位能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反腐败工作部署,协作机制日趋完善、专项行动成果显著、反腐败合力更加凸显,为全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落实好协调小组决定的事项和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健全完善上下联动、内外配合、高效顺畅的工作协调机制,整合优势资源,同时同向发力,深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引领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向好,有力推进清廉建设。要强化各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把反腐败协调要求和任务压实到部门、落实到个人,切实提高线索和案件情况通报移送的时效性、法法衔接的协同性,强化受贿行贿一起查,一体构建追逃防逃追赃机制,确保反腐败协调各项工作有序衔接、高效运转。

会议强调,反腐败协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在市委统一领导下,主动服从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完善制度机制,持续凝聚反腐败高压态势和整体合力,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共同推进反腐败工作顺利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