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委监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06 09:03

4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雄松带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纪委(纪工委)书记,市直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巡察办、委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到永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陈雄松一行前往永春县我爱我家家风文化馆、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等地参观学习,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陈雄松指出,要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纪检监察的职责使命,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铁军,更好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陈雄松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在新征程上扛稳做实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正风肃纪反腐,用实际行动守好、护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本和源、根和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探索与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