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营商环境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今日南安 发布时间:2023-04-26 16:31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重要论述,落实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服务保障市委“营商环境提升”专项行动,结合开展“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倾力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南安市纪委监委决定,在全市开展“我为营商环境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诚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您的“金点子”可以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南安的实际状况,以及亲身办事经历,针对企业投资贸易准入、企业开办与注销、项目审批与建设、涉企政策落实、涉企收费、成本负担、水电气服务及其他公共服务、合同履行与政府诚信、监管检查与执法、涉企司法、政商关系、权益保护、创新环境、人才环境等企业生产经营投资、群众办事过程中“最烦”“最痛”“最怕”“最盼”的问题;当前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短板,最需要改革优化的事项;对标先进地区,需要借鉴的经验做法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科学有效、切实可行、具有建设性、有利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字数不限,将问题、建议表达清楚即可。

三、征集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页面后填写相关信息并留下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有必要,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我们将对收到的“金点子”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对突出的问题,将按照“群众点题、部门答题、纪委监督、社会评价”思路,深入开展点题整治;对好的意见建议,将积极采纳,推动有关部门借鉴推广,助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

一流的营商环境是最好的“梧桐树”,最大的“吸铁石”,最核心的竞争力。南安如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大家一起添砖加瓦,我们期待您的“金点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