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守好节日廉洁关口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17:18

“五一”将近,南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监督挺在前面,紧盯“四风”突出问题,强化节前宣传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省新镇纪委监察组干部在辖区饭店查看开票记录,排查违规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

东田镇纪委监察组组织开展节前廉洁提醒会,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英都镇纪委监察组干部深入辖区饭店排查违规公款消费等“四风”问题。

金淘镇纪委监察组制作廉洁海报,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廉洁自律。

诗山镇纪委监察组深入辖区酒店排查违规公款消费有关情况。

码头镇纪委监察组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督促党员干部绷紧“廉政弦”。

向阳乡纪委监察组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罗东镇纪委监察组开展节前廉政集体谈话,督促党员干部守住廉洁底线,不踩高压红线。

洪梅镇纪委监察组组织开展“五一”节前警示教育,为党员干部打预防、敲警钟。

康美镇纪委监察组联合市监执法部门深入商场,通过核查票据等方式排查违规公款购卡等问题。

丰州镇纪委监察组干部查阅台账监督检查“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

官桥镇纪委监察组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会,打好节前廉洁纪律“预防针”。

水头镇纪委联合相关部门在某酒店查看开票系统,排查违规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

石井镇纪委监察组干部在院前村监督检查集体“三公”经费开支情况。

雪峰开发区纪工委监察组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上级典型案例通报,督促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到市直某小学开展“三公”经费监督检查。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在市残联服务窗口监督检查干部便民服务、作风建设等情况。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干部查阅市水利局“三公”经费账簿排查“四风”问题。

驻市文体旅局纪检监察组督促监督单位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干部深入基层卫生院了解公车管理使用情况,坚决遏制“车轮上的腐败”。

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在诉讼服务中心监督检查窗口工作人员在岗情况、服务态度、纪律作风等情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