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紧盯节点纠“四风” 正风肃纪过“廉”节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6-21 17:48

端午临近,南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紧盯违规公款吃喝、“舌尖上的浪费”、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等节日多发问题,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市纪委监委第六片区纪检监察干部“室组”联动走访餐饮场所排查违规公款吃喝问题,严查“舌尖上的腐败”。

美林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在辖区补品商行排查违规公款消费、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

省新镇纪委监察组干部联合市监部门开展“1+X”专项检查,严查违规公款消费问题。

仑苍镇纪委监察组干部在辖区商超排查公款消费礼品卡等问题。

金淘镇纪委监察组干部联合市监所走访辖区烟酒商行排查违规公款消费等问题。

诗山镇纪委监察组干部深入辖区商超排查违规公款购买储值卡等问题。

码头镇纪委监察组干部走访便民服务窗口开展“窗口”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检查。

梅山镇纪委监察组干部深入辖区烟酒商行排查违规公款消费等问题。

洪梅镇纪委监察组联合市监所开展“1+X”专项检查,严查违规公款消费高档烟酒、海鲜、粽子等问题。

洪濑镇纪委监察组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深入辖区酒店排查违规公款消费等问题。

康美镇纪检监察组干部通过查阅商场销售票据排查违规公款消费等问题。

丰州镇纪委监察组联合市监执法部门深入辖区商超,监督排查“天价粽”等情况。

霞美镇纪委监察组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走访辖区茶叶店排查违规公款消费等问题。

官桥镇纪委监察组采取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村居津贴补贴等财务账目进行监督检查。

水头镇纪委监察组干部深入辖区内茶叶店排查违规公款消费、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

石井镇纪委监察组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走访辖区茶店排查违规公款消费等问题。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在市文联开展“三公”经费监督检查。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干部监督检查驻在单位“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干部查阅驻在单位“三公”经费财务台账。

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干部结合社区矫正工作排查借机违规接受吃请、索要财物等问题。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干部走访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群众了解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纪律作风等情况。

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联合价格认定部门对大型商超粽子等节日商品保供稳价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干部走访企业排查驻在部门服务企业中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到基层派出所监督检查公车使用情况。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干部深入驻在单位监督检查机关食堂餐饮浪费等问题。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干部排查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公车使用登记情况。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对监督单位“三公经费”、公车使用登记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干部深入监管服务企业排查监管服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吃拿卡要”等问题。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围绕食堂日常用餐和公务接待情况,排查餐饮浪费、吃公函等问题。

驻市文体旅局纪检监察干部查阅公车使用登记台账监督检查驻在单位公车管理情况。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干部对市政协机关“三公经费”使用和公开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干部在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南安分园区办事处监督检查“三公”经费使用情况。

驻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干部查阅监督单位台账资料排查违规发放职工福利等问题。


【责任编辑:】